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邀请陌生人跳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4:29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公园里随机邀请陌生人跳舞,不仅要让陌生人信任你,还要让他们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学会你教的舞蹈,然后在公园表演。这样的特殊的任务大学生是怎样完成的?昨日在杭州涌金门,本报联合浙江在线等单位主办的“梦想征途——2006大学生未来职场之星评选活动”20进12选拔火热进行。选出的12名优秀大学生,已经离赴美实习越来越近了。

  上午9点,已经分成4组的大学生就在公园里准备就绪了。跟随着动感的音乐,青春

、阳光、朝气飞扬在广场上。浙江工商大学的胡超穿着黑色的健身背心,顾自像模像样地跳起来,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他高中开始就是健美操爱好者,这次自荐做了健身教练,其他几个队员分工合作,邀请路人加入,耐心指导动作,不一会,20多人的健身队就组建起来了。对面一组也不示弱,虽然几名队员来自不同的学校,但合作很融洽。浙江工业大学的王珏和队员准备了宣传的小卡片、气球,连小朋友都吸引过来了。“为了2008,我们一起运动!运动着是青春的,请您加入我们!”刚刚结束晨练的一些阿姨大伯围拢过来,兴奋地跟着孙晓青跳了起来。

  “邀请陌生人就是一次推销,只要选准目标,加上不怕被拒绝的勇气,一定会成功的。”中国计量学院法学专业的王旦这次的任务是邀请路人加入健身队,他把自己的营销经验也用上了,效果还真不错。而这些团队合作的精神,也被评委们看在心里。评委闫铼峻是中外运浙江分公司的人力资源经理,他说,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合作,并且毫不保留地相互帮助很可贵,希望他们把这些优秀的品质一直带到职场中去。

  昨天选出的12名优秀的大学生,下周将进行视频选拔,产生的3名优胜者将获得去美国实习的机会,我们拭目以待。

  本报通讯员 李莲莲 本报记者 王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