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类即将与外星人正式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4:29 钱江晚报

  巴西UFO研究者放言:人类将在今后4个月内与外星人正式接触。

  据俄罗斯《真理报》10月19日报道,巴西著名的不明飞行物(UFO)研究者简·瓦尔·埃拉姆相信,到明年,人类将与来自其它星系的外星人进行正式的联系。

  埃拉姆是15部有关不明飞行物(UFO)的灵性和其联系的畅销书的作者。根据埃拉姆

自己的说法,过去20多年来,他一直与来自外部空间的代表保持联系并将详细情况记录在一本特殊的记事本里。

  是这些联系告诉他,地球上的人将在2006年11月15日和2007年4月之间的某个时间与几个外星人种进行联系。

  埃拉姆解释道,这些外星人是和蔼和友善的物种。这位UFO热心家还补充说,“我们的地球之所以与其它星系没有联系,是因为充斥这个行星(地球)的广泛传播的暴力。”

  巴西的《UFO》杂志报道说,埃拉姆特别详细地叙述了所发生的事件并且作了宣布。他说,“毫无疑问,这项接触会让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相信‘他们’的存在,以及他们正在注视着我们。任何政府,媒体、科学或者军事组织还没有拒绝它(接触)的机会。”

  埃拉姆承认他的预测也许看来是荒谬透顶的,但是他再次强调,他的任务仅仅是充当文明世界的一座桥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