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修路 成乐高速将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颖) 经省交通厅批准,从本月28日起,成乐高速公司将斥资5000万元对成(都)乐(山)高速公路进行路面专项养护维修,这将是成乐高速自1999年12月底通车以来首次规模维修整治。据悉,维修整治将从本月2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08年1月31日结束,将分段、分时进行施工,成乐高速公路将实施为期大约15个月的交通管制。

  据了解,成乐高速全长86.4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车速为100公里/小时,按小车标准折算后该条高速日均车流量为1.7万辆次左右。建成通车后,由于一直受到超载的重型车辆重压,目前该高速公路路面特别是主车道路面损坏较大。

  记者昨日了解到,此次维修整治范围只针对乐山至成都方向的间断性路段,共涉及9个路段、大约21公里的高速公路路面,而成都至乐山方向的车道则暂不维修整治,成乐高速中的成雅高速路段也未列入此次整治范围。维修整治期间将根据工程需要,部分路段实施半幅封闭施工、单幅双向行驶的交通管制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