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数以色列人认为总统是强奸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37 江南时报

  环球在线消息:虽然以色列检察机关还没有正式起诉总统卡察夫,但是在民间卡察夫已经被“定罪了”。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大多数以色列人相信,他们的总统犯有强奸罪,并且多数人认为卡察夫应该立刻辞职。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当面对“你如何看待总统的强奸指控”的问题时,52%的受访者相信总统确实有罪,25%的回答不置可否,23%对此予以否定。

  根据同一份民意调查,39%的受访者认为卡察夫应该立即辞职,23%的人认为至少他应该暂停政府职务,只有9%的人坚持让他留任。

  以色列媒体近日报道称,警方除向检察机关建议起诉总统强奸、贪污腐败和性骚扰等罪名外,还根据总统府两名工作人员的口供怀疑卡察夫妨碍司法公正。预计下周以色列总检察长马祖兹将决定是否起诉卡察夫。如果卡察夫强奸罪名成立,他有可能会面临最高长达16年的牢狱之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