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淘职网网尽全国招聘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37 江南时报

  2006年秋天,尽管距明年正式毕业还有半年多的时间,2007届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们已经开始奔波于一场又一场的招聘会中了。

  近来,在南京数十所高校的校园内,悄然多出了一些淘职网的广告牌,“好工作是淘出来的”,广告里的人物夸张地努力伸出双手,期盼着能够得到一份好工作。

  记者了解到,国内已经有网站慢慢注意到了传统信息发布性的网络招聘站点的诸多缺陷,并已经开始做出改变。淘职网职位搜索就是发现其中的商机,通过专业的网络蜘蛛搜索技术,搜索全国200多个招聘网站数百万份的招聘职位信息,及自身人才库中数百万份的最新个人简历,每分钟的搜索结果超过千余条。以前是人才与企业缺乏信息对称,现在,求职者通过淘职网方便地搜索到大量自己需要的岗位信息,招聘企业可以以更低廉的成本获得更多的人才选择,有效地实现了资源的组合重新分配。而淘职网新推出的企业招聘业务,更是以海量的人才库查询,已经赢得了不少知名企业的青睐。而这样的一种工作搜索方式,也使得淘职网在大学生求职渠道选择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大量的忠实用户群。

  让招聘企业与求职者有更好的彼此沟通的机会,让双方的信息透明度增加,降低求职者与招聘方的成本,这些因素是类似淘职网职位搜索这样的新商业模式下的公司取得成功的基础与砝码。

  江 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