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议:一线职工99%患病,为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网议:一线职工99%患病,为何?
杭州市二医院对427名一线职工进行免费体检后发现,99%的职工身体欠佳。8小时工作制很难保证,心理疾病也处于高发期,享受医疗保障的仅占1/4成为三大突出问题。(《现代金报》10月21日)

  网友 ip:219.133.177.* :

  中国一线工人99%患病!

  网友 IP:222.244.91.*

  人性化涉及到的方方面面能引起众人关注和呼吁才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

  手机用户 137****4113

  不是早就改双休日、8小时工作制了吗?

  网友 IP:61.154.12.*

  哪个人不会生病?重要的是企业是否给职工上了医疗保险。这样也许一些人就不会因为看不起病而耽误了病情!

  网友 发表ip:122.0.251.* :

  一般的感冒病上医院都要花几百元,等于有的工人一个月的工资,他们还要养家糊口,哪有钱看病呀?

  网友 IP:60.177.30.*

  这种调查有什么实际意义呢?还不如做些实事。把药费降下来点比什么都好!

  网友 IP:221.202.122.*

  应该使工人充分了解所从事的工作对人可能造成的损害及其防护方法,这样就可以减少很多无谓的损伤或者损失。网友 ip:219.130.74.* :

  全民医保,国民待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