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口十余歌厅凌晨遭打砸 停车场内的车辆都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汉口十余歌厅凌晨遭打砸停车场内的车辆都遭殃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媛)昨日凌晨4时许,在汉口八古墩左5巷特1号,五六十人冲进院内乱砸一气,10多家歌厅和停车场内的车辆都遭了殃。

  据目击者丁先生说,当天凌晨1时许,他住进了汉口八古墩扬子江饭店的506号房间

,刚买的新车就停在饭店门口。4时许,窗外”砰“的一声枪响将他惊醒,他打开窗户,看见楼下有五六十名年轻男子,手上拿着砍刀、铁棍和枪,面朝对面的几家歌厅站着。“给我通通砸光!”这伙人边喊边动手,10多家歌厅几乎无一幸免,砸完歌厅后还不解气,将停在院内的小车包括他的新车全砸了,仅一辆外地的警车幸免。最后,这伙人朝天放了两枪,然后迅速离开。待警方赶来时,已不见踪影。

  昨日记者看到,事发现场是个长方形的院子,院子里除扬子江饭店外,还有10多家歌厅。院内停了4辆车,车窗玻璃被砸,车身上砍痕累累。几家歌厅的玻璃门窗都被砸得粉碎。

  据一家歌厅的员工介绍,当晚,那伙人突然冲进来,见东西就砸见人就打,店内的几台电视机都被砸烂了。他们也不清楚到底为了什么事。

  此事警方还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