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600万天价别墅亮相武汉 够百余户普通人圆住房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6: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苏永华)昨日是武汉秋季房交会第二天,一家开发商推出武汉迄今为止最贵的商品房:一套总价达3600万元的别墅“楼王”。

  四面临湖,一条小路与外界相通;房子只有两层,但配有电梯;屋外,有游艇码头、私人直升机停机坪、高尔夫推杆场、六星级湖滨会所……这幢别墅位于汤逊湖临湖半岛最前端,仅露台就达500平方米,每平方米房价超过2万元。

  据该别墅小区销售经理介绍,这幢别墅占地1300平方米,除屋内装修极尽奢华外,外部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别墅四面环水,业主不论身处哪个房间,一抬眼就能看到湖景。

  记者注意到,与普通市民30万元的住房梦相比,这幢别墅的价格可圆120户家庭的心愿。市民李先生感叹:“想不到武汉别墅价格一点也没落人后。”

  该别墅小区销售人员号称“在为顶级成功人士做房子”。看房者需提前预约,每天接待人数不超过5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