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嫁丑男,不选帅哥(求爱上上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07 江南时报

  男人好色,女人也好色。大街上偶遇帅哥,我一定厚颜无耻看个饱。女友说,这么爱,干脆娶一个回家。我白她一眼:“切,娶个帅哥回家,我自虐呀?”

  帅哥和漂亮女人一样,从小就是生活圈子里的焦点。帅哥是被女人宠坏了的男人,他们习惯了女人为他们争风,为他们掐架。老公若是长得太帅,一天到晚被别人的女人惦记可不是件省心的事。而且,男人长得帅便不甘心为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老公自己要出轨,

女人纵有千般柔情也只能干瞪眼。

  真的要嫁呀,就得嫁给看着恶心,用着舒心,搁家里放心的三心牌丑男人。

  丑男人多温柔。因为长得丑,所以丑男人讨好老婆总从温柔入手,体贴,顾家,买菜做饭带孩子。丑男人有了钱,一定不会先给自己买衣服,长得丑也就没有帅哥那样膨胀的臭美之心。

  丑男人懂得珍惜。老婆容貌比他胜一筹,丑男人便会心存感激,把她奉为珍宝一般。因为深知自己外形欠佳,哪天若是出局成为单身,想要再找到漂亮的老婆就太困难了,所以,丑男人懂得珍惜眼前人,不会念念不忘下一个。

  丑男人有内涵。丑男因为先天不如人,后天多半会更加努力,埋头钻研。不定哪一天就成了老总、专家,回过头他还要感谢你慧眼识英雄,是你的爱给了他勇气。你就捂着嘴偷偷乐吧。

  丑男人坚强。丑男人长期饱受摧残,早已炼就一颗坚忍不拔的心。家这个小船,难免会有风雨飘摇,此时,大可躲在他的怀里做小鸟依人状。

  丑男人幽默。丑男人没有漂亮的脸蛋让女人赏心悦目,便在语言上取悦女人。幽默往往是他们的拿手好戏,常令人笑逐颜开,如沐春风。和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可谓笑口常开。

  为了后半辈子的幸福着想,都去物色丑男人吧。

  茜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