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专家施妙手 祝月英被歹徒砍盲左眼睁开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德国专家施妙手祝月英被歹徒砍盲左眼睁开了

  “太神奇了!我的左眼睁开了!”昨日,在德国劳莎玻璃义眼(武汉)有限公司,38岁的祝月英对着镜子左看右看,简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她的容貌,又变得和一年前差不多了!

  祝月英家住武昌车家岭夏家湾,去年12月22日晚,两名歹徒摸进她家勒索抢劫,祝和丈夫奋起反抗,抓住一名歹徒,但她的左眼球被歹徒砍碎,后被手术摘除。

  好好一副面孔,从此“塌”下去半边,这让祝月英痛苦万分。16日,祝月英得知劳莎公司联合本报及省残联,免费为一批单目失明者装义眼,于是报了名。很幸运,她成为11名受助对象之一。

  昨天下午,在德国专家卡尔掌控下,一只又薄又轻的冰晶石义眼顺利地装进祝月英的眼眶。刹那间,她只觉微微一凉,萎缩近一年的左眼,睁开了!

  一遍遍照着镜子,不停抚摸着新睁开的眼,祝月英高兴得合不拢嘴。“再碰到歹徒,我还是要抓……”记者王孝武李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