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萨克斯坦两族工人群殴伤14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1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新华社10月20日专电】哈萨克斯坦媒体说,哈西部油田内一石油加工厂20日发生哈萨克族工人和土耳其族工人群殴事件,造成140人受伤。

  事件发生在田吉兹油田的田吉兹谢夫隆石油公司。哈萨克斯坦今日通讯社援引阿蒂拉乌市检察官办公室的话说,在公司食堂里,一名哈萨克族员工午餐时试图在一些土耳其族员工前“夹塞”打饭,于是引发斗殴。

  田吉兹谢夫隆石油公司说,数百名工人参与了这场斗殴,“初步信息表明,约有10人需要到田吉兹外就医,但所有受伤者均无生命危险”,斗殴一度使油田增产计划陷入停顿,但没有对炼油设备造成破坏。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