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能共患难者方见人心 九成读者支持拒聘回头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 通讯员叶逢春 实习生邹蕊)楚天都市报昨日报道江夏蘑菇创业基地负责人王四快宁可缺人也不招回头客的消息后,引起读者强烈共鸣,近九成赞同王四快的做法。

  家住硚口的黄先生在电话中说,当初在企业最艰苦时离开的员工,未必不会再一次抛弃企业。

  夏先生在汉创业多年,颇有感触地说,做生意难,创业更难,凡事都先苦后甜,付出后才有资格提出回报。

  但也有持相反意见者,汉口的李女士认为,当初条件艰苦时,这125名下岗职工也要养家糊口,迫不得已离开也情有可原,如今条件改善了,应给老同事回头的机会。

  另有多名下岗职工打来电话,希望能加盟蘑菇基地,与王四快同舟共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