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椅子上涂一笔 似兴之所至实匠心独具涂鸦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屏 通讯员小彭)民众乐园里的圆形栏杆边,一溜摆着十几张椅子,上面用油漆涂画着一张张人像。

  “许多人坐过它们。”湖北美术学院环境艺术专业大四学生、21岁的姚均很自豪:“以前那里的垃圾筒也是我们‘JEJ’涂的。”

  在某种程度上,拥有5名成员的“JEJ”大学生涂鸦社团小有名气:两年前,他们拿过一项全国涂鸦比赛的冠军,自那之后,总有一些街头风格的店铺、公司找上门来,请他们涂鸦出粗犷的背景墙。“武汉大部分的涂鸦墙,都是我们做的。”姚均说。

  涂鸦墙是什么样的?姚均带记者去看他们从前的作品:一幅机器人主题的,以蓝色做底,独独突出了手枪似的右臂;另一幅很中国的,有着宽大的楼宇和穿着红衣的小人,夹杂着花形的线条……“涂鸦可不是瞎画,每幅画都有主题,但太写实的不太好看。”姚均说,做涂鸦最享受的就是随兴而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