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内有炸弹,快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3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21日讯(记者丁捷)今天下午2:30左右,花园路上的某大酒店被警方实行隔离,据称有人在楼内放置了炸弹,但警方搜索了一个半小时并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爆炸物,实为虚惊一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在酒店门口扯起警戒条,所有在酒店就餐的客人已经撤出酒店,在门口附近焦急地等候。酒店大门上方贴出红色横幅,恭祝一对新人的婚礼,酒店

前水池里和水池周围撒满了结婚用的彩色纸片。

  一位在酒店就餐的客人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几个包了个单间,正在里面吃饭,一个服务员推门进来,说发生了一点情况,让大家带上贵重物品到楼下等一会儿。他们随即撤出了酒店。

  下午4点左右,警方收起了警戒条,客人陆续进入酒店,酒店工作人员告诉客人酒店已经安全。

  该酒店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酒店的一名服务员收到了一条短信,短信上说楼内被放置了炸弹,其实是虚惊一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