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马路一瞬间 婆孙阴阳相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东)婆婆拄着拐杖过马路,孙子尾随其后。然而就在转眼间,婆孙俩却阴阳相隔。昨(21)日上午,龙泉大面镇大观加油站外发生一起惨剧:84岁的张太婆被飞驰而来的面包车撞飞,当120赶来时,遗憾的是已于事无补。

  血摊中躺着断裂的拐杖

  昨日上午8时,事发地点老成渝路大观立交桥段,警察正在勘察事故现场,车祸中丧生的太婆已经被拉走。车牌号为川AU8245的白色面包车横在路中间,破碎的挡风玻璃撒落一地。在距离车身数米远的地方,一摊殷红的血让人触目惊心。鲜血上,残留着一只已经洗得发白的黄胶鞋以及一根已经因为猛烈碰撞而断裂了的拐杖。

  张太婆的孙子泣不成声

  在一旁的街沿上,一名年轻男子埋着头,手指深深地插在蓬乱的头发里,一个人不停地低声抽噎。据一名大姐介绍,男子是太婆的孙子,婆孙俩的家就在这附近。早上7时许,婆婆拄着拐杖过马路,孙子在其身后10多米远。这时,一辆面包车突然飞驰而来。“砰”的一声巨响,婆婆被撞飞数米远,汩汩鲜血不断从后脑勺冒出。随即赶来的120认定婆婆已经死亡。见婆婆去了,孙子当场瘫坐在地,众人赶忙把他扶到路边,虽然有很多熟人上前劝说,但他却一直一个人哭泣不止。

  出事点类似车祸常发生

  “你看这地上就没刹车痕迹!”说起这场车祸,目击者情绪有些激动。目击者李德强介绍,在出事前,他就看到这辆面包车飞驰地从龙泉方向驶来,“时速起码有100码”。让人吃惊的是,面包车在撞上太婆后,也没有紧急刹车,在滑行数米远后才停下来。

  而当地一些村民称,由于该路段路面十分宽敞,车辆行驶速度很快,而过往该路口的行人又非常多,“像这样的车祸时有发生,我们建议相关部门在此路口设一个红绿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