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年涌进小店买东西 乘乱偷走3000元货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易敏)10多名小伙子一下子“涌”进超市,其中两人乘乱溜进老板的房间,等他们走后,老板发现丢了近3000元的货款。

  曹女士是麻城人,和丈夫一起在汉口妙墩路开了一家“申大超市”。昨晚7时30分,10多名十七八岁的小伙子涌进店里,分散在店内选购一些小物品。

  曹女士觉得这些人有些可疑,便转到店的后部,那里有一间小房,没上锁,是用来守夜的,里面放着不少现金和一些香烟。她刚推开门、拉亮灯,就发现里面站着两个男青年,正是那10多人中的两个。因对方人多,曹女士不敢和两人发生正面冲突,给店员丢了个眼色让其报警,10多人乘机都走了。

  那伙人走后,曹女士发现近3000元货款不见了。目前,万松园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