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昌虎泉一大学生四楼坠下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严珑 萧颢 实习生 袁晓琴)昨日傍晚,武昌虎泉附近,一名大学男生从四楼坠下,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昨晚7时许,记者到达现场时,坠楼男生已被送往医院抢救,现场只有一片被雨水冲淡了的血迹。目击者马先生说,下午5时15分许,他正在家里做饭,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出门一看,一名男青年躺在地上,身下一大摊血迹,他连忙拨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该男青年是附近某高校学生,坠楼是意外,自杀还是别的原因,警方尚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