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口文物市场内玉器店被盗 百件玉器翡翠失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易敏)昨日凌晨,位于汉口香港路的武汉市文物监管品市场里,一家玉器店被盗,价值数万元的100多件玉器、翡翠被偷走。

  据知情商户介绍,失窃商店为“兰泰玉苑”,由母女三人经营。早上8时,两个女儿来开门时,发现玻璃大门的挂锁被撬开了,摆放在柜台里较贵重的100多件玉牌、玉镯和翡翠被偷,警察在现场进行了勘察、拍照,并提取了指纹。

  据了解,该市场有200多家商户,一般早上7时开门营业,下午5时关门,晚上经营户都不准留在店内。因市场的治安一直较好,不少经营户将贵重物品放在店内,也没配备保险柜。

  一名在该市场经营多年的商户称,这是该市场第一次发生这么大的盗窃案,他听失窃店的女老板介绍,丢的东西价值在8-12万元之间。但昨晚警方透露,案值在4万元左右。目前,唐家墩派出所正在侦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