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数字电影《跟你走到底》在长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4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 曾衡林 实习生 璩毅)由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联合举行的长征题材系列数字电影之一《跟你走到底》首映式,今天在省博物馆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出席并讲话,省领导王四连、甘霖、文选德、王振杰出席首映式。

  蒋建国在讲话中指出,省广电集团、潇湘电影集团抓住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这个契机,组织拍摄制作了一系列反映红军长征题材的影视作品。这些影视作品的问世,对于

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满足广大观众的精神文化需求,用长征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将发挥积极的作用,产生重要的影响。

  蒋建国表示,当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阶段。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提出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任务,同时提出了建设和谐文化的战略任务。这对我们广大文艺工作者是一个巨大的鞭策和鼓舞,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文艺界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切实肩负起自己的责任,紧紧围绕弘扬长征精神、建设和谐文化这个主题,努力创造和生产一大批包括长征在内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的文艺作品,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大力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跟你走到底》首映式是我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影片从细微的角度探究长征,在创作上着重于表现长征中普通将士的人性、人情以及他们的成长过程,以个体反映群体,以平凡折射崇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