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赚钱的手法你想象不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06 潇湘晨报

  苏州市上塘街173号,张荣坤曾经的家。邻居老洪说,张荣坤自小家境贫寒。但学生时代的张荣坤,便已会在学校卖葡萄赚零花钱。张荣坤中学时代成绩并不好,高中毕业之后没能考上大学(又一说是青岛某高校肄业),他在1993年前后,到了苏州吴县太湖度假区工作。

  一两年后,张荣坤又去吴县海关做了一名报关员。期间,他结识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物——耿永祥。公开资料显示,耿永祥于1991年出任苏州海关关长。1997年11月,耿永祥出任杭州海关关长。2000年,耿因为受贿罪被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当年在吴县任职的一位官员说,张荣坤结识耿永祥后,又离职做起了外贸生意。

  此外,90年代中期的张荣坤就开始炒股和炒期货。张的邻居老洪说,张荣坤好像一夜之间就有了很多钱。阿三说,哥哥当年在苏州做过很多生意,“他赚钱的手法你根本想象不到”。但张荣坤叮嘱弟弟妹妹,关于他赚钱的事不要对外人说起。他甚至对家人也守口如瓶,张荣坤常说,“不告诉你们是为你们好。”此后,张荣坤到了上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