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领到工资被通知离开宿舍 辞职员工砍伤四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8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丰雷)前日傍晚,因辞职后未领到工资又被管理员催促离开宿舍,深圳市龙岗区坂田雅威鞋业公司员工小葛拔刀砍伤管理员、保安员、人事部主任等4人。事发后,龙岗警方迅速介入将小葛带走。

  龙岗区坂田雅威鞋业员工小李介绍,前日傍晚5时左右,公司宿舍管理员来到A栋3楼一间宿舍,宿舍内只有已经提出辞职的员工小葛一人。小葛开门后,管理员就让他尽快离开

宿舍,小葛认为自己还没领到工资,便和管理员吵了起来。随后,一怒之下,小葛从裤袋里掏出刀子,将管理员的手臂划伤。

  “管理员呼救后,公司保安员上楼制止,小葛见状挥刀砍向保安员。”据该公司一员工说,一名保安员脖子连中数刀,另一名保安员也受轻伤,其他保安员和员工都不敢上前。不久,公司人事部王主任急匆匆赶来,小葛又挥刀捅中王主任腹部。龙岗警方民警闻讯赶到后,将小葛制服带走。

  昨日,雅威鞋业人事部王主任、宿舍管理员小魏、保安员小唐仍在武警医院住院治疗,另一名保安员小郭伤势较轻已经离院。据医院介绍,管理员小魏手臂有一道长约10厘米的划伤,王主任腹部被捅一刀,刀伤很深,保安员小唐颈部约有8道刀伤。

  目前,龙岗警方仍在对此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