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赌结仇 杀人抛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8 南方新闻网

  因赌结仇杀人抛尸

  赌球欠下5万余元赌债,一男将债主杀死

  本报讯(记者谭林通讯员邱泰然)10月2日上午,汕头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突然接报,市区三屿岛海面发现一具男性碎尸。

  警方初步判断死者是被人用利刃砍伤头部致重型颅脑损伤死亡并碎尸抛于水中灭迹,属于凶杀致死。警方随即展开侦查。

  10月3日上午,潮州市庵埠镇茂龙乡龚某等人到汕头市公安局报称其丈夫阿生(化名)于9月30日下午2时许接电话后离家而去一直失踪至今。经组织辨认尸体并进行DNA鉴定,确认该残缺男尸正是其失踪的丈夫阿生。

  通过走访,警方了解到9月30日下午,阿生接了几个电话就开摩托车走了,之后当天下午5时多手机就处于关机状态。调查中,民警还掌握到阿生生前有坐庄赌球的违法行为,警方便重点对与阿生合伙参赌的人员进行了细致排查。在排查过程中发现阿生的表妹夫陈某还欠下阿生5万余元的赌债,嫌疑最大。

  10月14日上午,警方赶到潮州庵埠将陈某抓获。经对陈某的夏利轿车进行勘查,发现车内有大量血迹,同时在陈某的家中客厅、卫生间、沙发等处也发现有大量血迹。在大量的确凿证据面前,陈某终于承认是他杀死了阿生并进行碎尸抛尸。

  据陈某交代,9月30日下午,他以还赌债为由约阿生到其位于庵埠镇朝霞路的家中取钱。据陈某称,阿生到达其家后,他拿了1万多元还债。当阿生拿钱后下楼准备离开时,陈某趁其不备用斧头猛击阿生头部致其死亡。

  当晚8时许,陈某将尸袋搬上夏利车,开到汕头礐石大桥上,将尸袋扔到海中。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