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森语星园835居民用上天然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8 南方新闻网

  森语星园835居民用上天然气

  下一步将置换逸景翠园、翠馨华庭、赤岗等片区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通讯员陈裕东魏东海邱显锋)昨日,作为天然气置换第三片区,广州市海珠区森语星园小区835户居民顺利置换天然气。记者看到,市煤气公司在置换现场准

备了200台备用天然气灶,提供给部分因改造不能生火的用户临时使用。

  昨天上午10时,记者在森语星园A栋一住户家中看到,该住户的热水器、炉具已改造完毕,改造好的炉具、热水器上都贴有“该燃具已经改造,在安全环境下可以使用”的蓝色字条。住户女主人告诉记者,早上7点半工作人员上来抄表,9点半就改造好了。改造煤气灶只用了15分钟,热水器则半小时左右。

  女主人还表示,改造完的炉具和热水器马上就能使用,很是方便,没有给他们带来麻烦。

  上次天然气置换中,部分居民家的燃具改造无法在当天完成,只能断炊。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出现,昨日,市煤气公司还准备了200多台天然气灶具备用,临时提供给这部分用户使用。

  “我以为我们要‘断炊’一天,没想到这里还有备用炉,我们就不用在家吃面包了”,家住C栋的一名住户表示。

  记者看到,煤气公司除了在现场设置天然气置换总指挥部外,还专门在每个楼梯口设置咨询岗,加强对改造人员的监督管理,同时方便用户咨询或投诉。

  据悉,目前广州已完成大学城、南洲路三小区居民和工商、公福用户共5124户的天然气置换工作,今年下半年将完成海珠片区包括森语星园、翠馨华庭、逸景翠园、赤岗等片区的置换工作。

  图:

  技术人员到森语星园小区改造煤气灶,一般只需15分钟就可完成。

  本报记者李向新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