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施明德引圣经谈倒扁 红潮退了以后 来的可能是大海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9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倒扁运动”总指挥施明德20日表示,“台湾已经处在冲突的临界点”,他引用圣经的故事说,“不要以为红潮退了,如果不回应民众的呼声和呐喊,来的会是大海啸。”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住院多日的施明德20日回到“倒扁”现场,谈到台大医院拒绝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复职,他兴奋地表示,这很清楚地展现了民心的向背。

  施明德表示,大部分民进党员对“倒扁”运动认识不清,至今以为是蓝绿冲突,民进党一再护扁,只是不断被凌迟。

  报道说,施明德并宣布“倒扁”行动将重新出发,细节下周一宣布。倒扁总部顾问吕学海表示,倒扁运动是一场社会运动,“执政党”粗糙对应,只是将“红潮”变成熔岩在地底等待爆发。他提醒民进党,台湾已在悬崖边缘。

  中新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