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伊科维奇正式获得中国足协任命 国奥新帅身兼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8:49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北京昆仑饭店二楼多功能厅,在一个即将举行婚礼的宴会厅的旁边,中国足协昨天15时举行了杜伊科维奇就任U23国家队(中国08北京奥运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的新闻发布会。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宣布:“中国足协经过长时间十分慎重的考虑和全面评估,最终决定了聘请杜伊科维奇先生担任中国U23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昆仑饭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就是杜伊科维奇08国奥队主教练

的就职仪式。有意思的是,昆仑饭店二楼中国足协举行新闻发布会的多功能厅的旁边,即将举行一个婚礼。一对新人幸福相依的大幅照片下,竖着“中国足协新闻发布会由此去”的提示板。新闻发布会按照中国足协的习惯,推迟了7分钟才开始。

  新闻发布会上,南勇明确了杜伊上任后将身兼三职:第一是U23国奥队主教练,第二个是国家队的技术顾问,第三个是在担任国奥主教练期间为国内教练担任培训讲师。

  杜伊也就成为继施拉普纳、霍顿、米卢蒂诺维奇和哈恩之后,第五位执教我国男足国字号队伍的外籍教练。南勇表示,中国足协希望并且期待杜伊科维奇能够和国奥队全体教练、球员和工作人员一起,组成一个优秀的团队,通过团结奋斗和精诚合作,在08北京奥运会上完成既定的目标。

  就任国奥队主教练后,杜伊科维奇今天将参加国奥队的集训并且在明天上午随队一起前往日本,观看中日国奥对抗赛。这场比赛,杜伊科维奇将以旁观者身份观察自己的球员,比赛由他未来的助手、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指挥。这场比赛后,杜伊科维奇才完全进入国奥队主教练的角色。

  图:

  杜伊科维奇的目标是打进2008年奥运会前四名。新华社发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