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横穿隔离带 被撞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0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下午,贵阳市百花大道金关钢材市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横穿公路时,结果被一辆小车撞成重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白色小车停在路边,周围的路面上仍留有不少血迹,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小车司机说,他驾车行驶至该路段时,从绿化隔离带上突然冒出两个人,他赶紧避让,但还是撞伤一人。

  现场一位市民说,此路段有好几个大的居民区,每天都有很多人需要横穿马路,应该多设立几个人行横道和警示标志,否则类似的悲剧还有可能发生。

  作者:徐子敬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