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找IP地址 抓到上网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28 南方日报

  本报肇庆讯(记者/谢辉通讯员/皮坚)10月16日21时许,肇庆市三茂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通过腾讯QQ网络调线,在广州市天河区珠村大塘边街一黑网吧查获公安部网上追逃嫌疑人康海瑞。

  10月15日,民警小邓和小彭在茂名东至吉首的旅客列车上开展查缉比对时,成功抓获公安部网上追逃嫌疑人康燕舞(涉嫌非法拘禁案)。康燕舞交代,有一个叫康海瑞的老乡在

家乡负案在逃,目前藏匿于广州。康燕舞还交代,他经常在网上通过QQ与康海瑞聊天。警方经上网查询,发现康海瑞确系网上追逃人员。

  肇庆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利用QQ调线,获取康海瑞上网IP地址。经调查,侦查人员确认康海瑞上网IP地址的登记用户是居住在广州市黄埔区港湾西二街的潘某。

  警方在广州市黄埔区找到了潘某,潘承认在天河区珠村大塘边街某出租屋登记了一条宽带线,进行黑网吧经营,并承认近期经常看到相片上的人(康海瑞)前来上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