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曲江设轮渡 运送过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28 南方日报

  白土北江大桥全封闭抢修

  曲江设轮渡运送过江人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谷立辉特约通讯员/林国雄)笔者前日了解到,白土北江大桥现已实施全封闭抢修,韶关曲江区在大桥上游设置了临时渡口和载人渡船,两岸群众将以船代步渡江。

  省道253线上的韶关曲江区白土北江大桥由于长期受超载车辆行驶,不堪重负,其中一拱肋出现塌陷险情,属于四类危桥,有关方面实施了交通管制,影响到北江两岸10万多群众的出行(详见本报8月27日报道)。据了解,曲江区交通局在北江大桥上游建设了临时渡口,从北江其它渡口调配了两艘专业机动渡船来回运送过往人员。渡船运行时间与公交车运行时间接轨,从早上6点开始运行至晚上11点,船主还公开手机号码,确保有紧急需要的群众及时渡江。

  据介绍,渡船自10月17日开始运行以来,每天接送过江群众超过3000人。有关方面表示,将加强日常监管,派出人员进驻渡口,落实各项安全措施,防止渡船超载现象发生,确保群众渡运安全。

  白土北江大桥预计在明年春节前可实现通行小型车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