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我国出口的大闸蟹无质量卫生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41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电国家质检总局20日表示,将强化各项检验检疫管理措施,确保中国大闸蟹出口安全。

  近年来,质检总局通过一系列科学、严格的检验检疫管理措施,确保中国大闸蟹出口贸易的顺利健康发展,也带动了大闸蟹产地的地方经济发展。

  2005年,中国经检验检疫合格的大闸蟹出口量近900吨,创下历史新高。今年以来,中国大闸蟹出口量已经达到743吨,没有发生质量卫生问题。

  大闸蟹是中国农产品中的优势特色品种,主要产自江苏、安徽、江西等省,尤以江苏省的阳澄湖大闸蟹最为出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