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报名车展助威花都报刊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57 信息时报

  

时报名车展助威花都报刊文化节
《信息时报》摊位前排起了长龙,市民称订报兼为买车做计划。时报记者 黄习伟 摄时报讯(记者 黄习伟)昨日,花都区花都广场张灯结彩,一派节日气氛,广州各大报业集团和传媒一同在此展示最新成绩,参与报刊文化节的市民达到5万人次。而由《信息时报》主办的名车展成为第三届花都报刊传媒文化节活动现场的亮点。

  时报摊位受市民追捧

  昨日,《信息时报》特意在近迎宾大道的花都广场搭建了一个大型特装摊位,尤其引人注目。凡到时报摊位买报纸的市民,都能得到一次抽奖机会,吸引了大批市民。到中午时,《信息时报》已经供不应求,而摊位前仍排起了长龙,最后时报工作人员不得不将活动时间延一再延长。

  名车展成最大亮点

  昨日报刊文化节上,时报与其他媒体最大的不同就是在现场设置了名车展活动,尤其受市民欢迎。昨日上午10时,活动刚开始,参展经销商展位已经被消费者包围,询问价格和要求试驾。

  参加本次名车展的品牌包括上海通用别克、一汽丰田、东南汽车、上海大众、东风本田、瑞风和力帆等,他们为花都市民带来了包括思域、凯越、PASSAT领驭、蓝瑟、花冠、力帆520、瑞鹰等车型在内的20多款新车,成为本届报刊节的最大亮点。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不少市民抱着买车的打算来看名车展,而思域、力帆520和瑞鹰等刚刚上市的新车成为花都市民关注的焦点。各参展经销商均表示,本次报刊节将报刊文化与汽车文化相结合的做法颇有新意,一天下来他们已经有不少收获,不仅展示了品牌形象,同样收集到了不少意向客户。据悉,本报开设的名车展今天将与报刊节同期再举行一天,欢迎市民前往参观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