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型演员郭法曾失声痛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57 信息时报

  

特型演员郭法曾失声痛哭
早上9时,八宝山遗体告别室外聚满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希望能最后为老人送上最后一程。
特型演员郭法曾失声痛哭
饰演刘少奇长达22年的特型演员郭法曾一家前来吊唁。饰演刘少奇长达22年的特型演员郭法曾、饰演王光美的特型演员刘袖杰,以及著名演员六小龄童等演艺界人士,昨日亦到八宝山参加告别仪式。

  郭法曾在王光美遗体抬出告别厅的一刻,抱着王光美的大幅遗像失声痛哭。他对记

者表示,从他开始饰演刘少奇,就得到了王光美无私的支持与鼓励,正是有老人22年来的肯定,他才一直有信心在荧幕上塑造刘少奇的形象,“2000年拍片间隙,我们曾带王老去唱卡拉OK,王老洪亮的歌声仿佛还在耳边回荡。”

  刘袖杰在提到王光美时更是几度泣不成声,哽咽着无法说下去。刘袖杰说,自己在电影《刘少奇的四十四天》中扮演王光美时,老人特地将自己的衣服借给她在戏里穿,以便她更真实地塑造上世纪60年代时的人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