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次婚外情只因找错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0:58 信息时报

  

多次婚外情只因找错对象
赫本在拍《龙凤配》中,就和威廉·霍尔登(右)谱出婚外恋情,威廉差点决定离婚后与她结婚。据新华社电 因主演《罗马假日》成名的奥黛丽·赫本,一直广受影迷的爱戴。不过,在美国作家唐纳德·斯波托新近出版的传记《魔法——奥黛丽·赫本的一生》中,这位奥斯卡影后鲜为人知的昔日私生活浮出水面,包括几次婚外情。

  感情事业其实多次失败

  这本传记中,有关赫本的私生活方面最引人注目。赫本一生结过两次婚,第一任丈夫是演员梅尔·费勒,第二任丈夫是意大利精神病学家安德列亚·多蒂。婚姻受挫后,她又爱上《修女传》编剧罗伯特·安德森、剧中男演员阿尔伯特·芬尼和本·盖扎拉。1954年拍摄《龙凤配》时,赫本与已婚男星威廉·霍尔登在片场坠入爱河。传记作者斯波托说:“赫本在这个世界上最想要的东西就是爱与被爱。但和大多数女演员一样,她只是选错了对象。”

  书中提到,即使在事业方面,赫本也曾受挫。赫本当年被美国华纳电影制片人杰克·沃纳选中任《窈窕淑女》女主角,“然而沃纳撒了谎。他告诉赫本,她的歌声将贯穿整个音乐剧。事实上,影片的歌唱部分均由马尼·尼克森代唱,”斯波托说。因此,赫本没能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但她还必须在颁奖晚会上为搭档雷克斯·哈里森颁布最佳男主角奖。

  纪念册也在近期问世

  赫本长子肖恩·赫本·费雷在被问到此事时表示自己了解母亲的婚外情,所以并不惊讶。巧的是,有关赫本的另外一部传记《奥黛丽·赫本纪念册》也在近日面世。书中精选了赫本生前的许多图片、剪报、剧照和信件等。肖恩表示,所得利润的一部分将捐赠给赫本生前赞助的儿童基金会。

  传记中的大部分图片均来自赫本的收藏。“母亲不太喜欢整理衣服,但是很喜欢收藏剧本和照片,”肖恩说。肖恩认为母亲一生是成功的,“她每一次做出的选择都是正确而高尚的。她先选择了她的事业,然后选择了她的家庭。当孩子长大后,她又选择了世界上那些不幸的孩子,”他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