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侨联代表团访问葡萄牙 与当地侨领举行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39 中国新闻网

  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简称中国侨联)主席林兆枢率领的侨联代表团21日晚在里斯本与葡萄牙华侨华人社团的侨领举行座谈,向葡侨领介绍中国侨联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同时认真听取葡华侨华人对促进侨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在里斯本近郊埃斯托里尔爱都餐馆进行,旅居葡萄牙全国各地的20多位侨领参加了座谈会。林兆枢说,今年是中国侨联成立50周年。50年来,在中央政府的领导下,在

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支持下,中国侨联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林兆枢说,祖国是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侨联是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广大侨联工作者是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友。侨联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他希望旅葡华侨华人为中国的经济发展,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继续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葡萄牙中华总商会会长蔡文显代表在葡的所有侨团对侨联代表团访问葡萄牙表示欢迎。他说,侨联在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上做了很多工作,让侨胞在海外能安心立业。他衷心感谢侨联多年来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关心。

  蔡文显说,祖国经济持续发展,政局稳定,令所有炎黄子孙感到骄傲和自豪。祖国经济繁荣,富强统一,一直是海外华侨华人的愿望。

  座谈会后,侨联代表团还向参加座谈会的葡各界侨领赠送了中国侨联成立50周年的纪念画册。

  (来源:新华网;记者:童炳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