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0多万名青少年参观网上“长征纪念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1:4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李亚杰)连日来,在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之际,全国各地广大青少年纷纷来到网上“长征纪念馆”(http://cz.china5000.org.cn)参观,写下大量感人的留言,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长征精神,为实现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共青团中央有关人士介绍,网上“长征纪念馆”开通3年来,总访问量已超过530万人次,留言达15万条、900多万字。

  纪念馆设有长征简介、长征经过、大事记、图片档案、英名永存、团员青年烈士、回忆怀念、评论研究、纪念活动、纪实文学、纪念场所、影音作品、敬献鲜花、参观留言等栏目,通过丰富的文字资料、珍贵的历史图片和精彩的影视资料,生动再现了70多年前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已成为广大青少年缅怀长征英烈、学习长征精神的一个网上基地。

  网上“长征纪念馆”由共青团中央、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我们的文明”主题系列活动组委会、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等共同承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