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联党”:不会劝退罗志明不支持陈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3:46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2日电“台联党”主席苏进强昨天表示,民进党要求“台联党”劝退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罗志明,“台联党”无法接受。“台联党”也不会支持民进党籍参选人陈菊。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进强昨天说,罗志明已经完成登记参选,表达参选到底的决心,但是外界质疑声不断,还有人放话要罗志明退选。苏进强表示,“台联党”在八月以前给了民进党多次机会,主张从泛绿优秀人选中以民调决定一组代表人参选高雄市长,民进党未

予回应。

  苏进强说,李登辉也肯定高雄市代理市长叶菊兰是适合的参选人,如果叶菊兰代表民进党出选,“台联党”可考虑退出;民进党已放弃民调决胜负的机会,如今回头要与“台联党”用民调劝退罗志明,“台联党”无法接受。

  苏进强又说,陈菊如果是没有派系的人,“台联党”愿意支持她;因为陈菊属于民进党新潮流派系(日前已经解散),“台联党”不会支持她。

  对此,陈菊竞选办公室回应,民进党在今年七月全台党代表大会就已决议解散派系,陈菊已不是派系中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