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倒扁运动后台"总统府"首次开放有人做倒扁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15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2日电岛内倒扁活动开始以后,台“总统府”今天首度大规模对外开放民众参观,但是不只人数比起以往少了许多,还有倒扁民众特地起了大早进到“总统府”,就是为了要留下一张在“府”内比倒扁手势的照片。对此,台“总统府”表示,陈水扁就是要尊重民主,不会因为有人倒扁就不开放参观。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过去台“总统府”开放民众参观,总是大排长龙,倒扁运动

开始后,首次开放今非昔比。在台“总统府”刚进来的敞厅,以前来参观的民众都要先来到这里跟陈水扁的照片来一张合照,不过现在可以看到,要跟陈水扁合照的人其实少之又少。

  不只如此,还有“红衫军”直接藉着这个机会深入台“总统府”,比出倒扁手势。有倒扁人士说:“本来是想穿红的来,然后在中心地带,照两张相做纪念,直捣核心,然后让他(陈水扁)难堪。”

  而在另一头的礼品店,原本就有的红衣照卖不误。

  对此,台“总统府”官员表示,阿扁愿意包容民主社会中包括倒扁在内的多元声音,因此绝不会因为有倒扁,就不开放台“总统府”参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