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东海堂,欲全面接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已租用刚关张的10个铺面,很快就将营业

  本报讯据今天《广州日报》报道:昨日广州东海堂食品有限公司明确表示,希望全面接手广州圣安娜,并愿意承担圣安娜的债权债务关系。若成功接手,目前市民持有的圣安娜饼卡就可以继续使用。

  东海堂总经理刘秉尧表示,广州东海堂目前已经承租了广州圣安娜刚刚关闭的10家分店的铺面,将其改造成“东海堂”或“东海”品牌经营,近日已开始装修。“东海堂在这几天已经同商铺的所有者租下了这些店面,很快就能够正式营业。”

  广州东海堂表示,愿意接手广州圣安娜,沿用“广州圣安娜”品牌。刘秉尧说:“我们将承诺接手后还清广州圣安娜的所有债务,原来的员工也可以继续留任,届时市民手上持有的饼卡也将能继续使用。”

  根据业内人士估计,广州圣安娜目前负债额超过1000万元,而在全线关闭前售出的饼卡价值达200多万元。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