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民日报》今天发表社论:弘扬长征精神构建和谐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人民日报》今日发表社论:踏着红军长征的足迹前进。

  文章说,红军长征造就的伟大精神穿越70年时光,依然具有激荡人心的强大力量。今天我们纪念红军长征,就是要缅怀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继承光荣革命传统,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

  文章强调,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局出发,绘就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宏伟蓝图。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新的时代课题和历史任务。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征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道路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