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圣节,去昆虫馆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5:18 新民晚报

  本月28、29日两个白天,位于陆家嘴的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将上演“欢乐万圣节Party”。昨天下午,近30名小朋友提前在这里感受到了西方节日的闹腾。

  一把五颜六色的万圣节水果糖为你打开通往“欢乐村”的大门,村长为游客备下了化装面具和南瓜灯。“虫虫村”里,步甲和翡翠螳螂首次亮相。“驱魔村”中,蝎子、蜈蚣、蜘蛛、蜥蜴悉数登场。它们在西方可都被认为有驱魔作用。如果你胆子够大,还可以到“

表演村”里和它们零距离接触,让蛇缠住身体摆个造型、让蜘蛛从手心爬过……当然,最让小朋友着迷的莫过于“游戏村”了,有的化身为“灌篮高手”,有的当起飞镖“神射手”,还能在涂鸦墙上给自己心爱的小动物画个像呢。

  张一民馆长说,这个派对就是为了给居住在上海的外国友人和本土孩子一个狂欢场所。

  实习生余晓璐本报记者董纯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