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万读者金秋激情相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22:30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一大早,巢湖市柘皋镇李君涛一家四口就带着饭盒赶往合肥市杏花公园,专程参加本报第九届“读者日”活动。作为新安的“铁杆报迷”,他说《新安晚报》从未忘记自己的读者,读者自然也不会忘记《新安晚报》。和李君涛怀有同样心情的,还有当天特意从全省各地赶来的近30万热心读者。

  “立足报业前沿,勇做媒体先锋”,悬挂在杏花公园门口的大幅标语凸显着新安人

孜孜不倦的追求。对于读者孙华平来说,一切都是那样亲切,近14年的风雨相伴,让他深深记住了《新安晚报》成长的每一步,“今天我们如期而至,因为这是我们自己的节日”。

  激情互动,欢乐金秋。笑声,从上午8时起便慢慢飘溢,荡漾全场。如潮的人流有序进入活动各分区,寻找着属于自己的快乐。现场中心舞台前,踢踏快板《新安颂》刚刚送出,就赢得了现场一片喝彩。精彩的黄梅戏《民女名叫冯素珍》同台推出10名青春靓丽的“冯素珍”,让人眼睛一亮,更让人体会到新安人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苦心。象棋摆擂区里,12岁的朱晓光小朋友正聚精会神挑战67岁的袁传树老人,小家伙充满灵气的棋路引起“对手”连连赞叹。年轻的读者似乎更喜欢足球射门、啤酒大赛等参与性强的游艺项目,一个个摩拳擦掌,非要一决高下。而在今年新设置的“情缘榜”前,更是聚集了许多风华正茂的年轻男女,他们认真翻看着挂在树上的每一条“择偶信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期待着爱情,期待着幸福。

  “读者日”活动刚拉开帷幕,资讯服务区就已被围得水泄不通。全国劳动模范、合肥燃气集团西园维修站站长徐辉每年都来参加本报的服务活动,一个上午,他的嘴基本没停过,不断帮助前来咨询的读者解疑释惑,直到对方满意为止。安徽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针灸科专家王振琴尽管是首次来参加活动,但慕名而来的读者却络绎不绝,“现场献技”的她一会儿为读者放毒血,一会儿为读者拔火罐,忙得连水都顾不上喝一口。望着法律咨询、消费投诉、教育咨询、医疗咨询等摊位前的来往人群,读者沈金玉说,“《新安晚报》,真是一份为老百姓办、给老百姓看的报纸”!

  为读者的考虑,还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从小礼品的发放到卡通人物的“串场”,从广告优惠大征订到知名楼盘“现场秀”,从提供人才招聘信息到进行微笑订报服务,在新安人的心里,读者的需要就是最大的追求。没有什么比读者更重要。

  喧天的锣鼓,开心的笑声,在昨天汇聚成一片美丽的风景。这份激情与快乐,一直持续着。下午4时,尽管活动接近尾声,但杏花公园里的人流却频现“高峰”,为读者画了大半天漫画的吕士民、韩一民还是被“漫画迷”团团围住,面对大家的热情,两位名家只能报以谦和的微笑:“亲爱的朋友,明年读者日再见!”

  (本报首席记者 章玉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