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举办首届大学生创业成果展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46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10月22日,辽宁省首届大学生创业成果展洽会在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市场举行。来自省内8个市,44所高校,82家企业的参展单位展示了高校创业教育成果、大学生创业企业风采、推出科研成果、提供创业项目、展销企业产品。

  据介绍,我省首次以大学生创业为主题举办的展洽活动,以后将每年开展下去。本次展洽会上,各地企业、风险投资机构与大学生创业企业洽谈,进行项目和产品的对接。

  24岁的杨健是大连海事大学海商法专业毕业生,去年他创办了大连思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在公司已经成为大连市首家完全采用Ajax技术的B/S平台开发商,并且是大连惟一一家产品完全符合W3C标准的B/S平台开发商。他说,高校毕业生除了就业和继续深造之外,还有更多选择,自主创业不失为一条不甚平坦却前景光明的道路。

  在展洽会开幕式上,东北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等18所高校,被首批授予“辽宁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称号;展会还向与会者赠送了《大学生自主创业典型案例》(实践篇)书籍和《大学生创业案例光盘》;还举行了第三届“雅威”服装院校优秀毕业作品展示等活动。(田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