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手女司机驾车连撞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2:55 新闻晚报
□记者范献丰 钱朱建摄影报道

  昨天上午8时30分,一名刚拿到驾照两个多月的司机开车接连撞倒3人;上午9时40分,一名骑电瓶车的男子因闯红灯被两辆汽车先后撞倒碾过。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进入10月,随着气温降低,本市交通事故多发,而驾车新手、本本族肇事以及乱穿马路引发交通事故,一直是本市交通事故的主要诱因之一。

  晚报讯昨天上午8时30分许,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在途经国货路188号时,突然失控
冲向路边居民屋,造成路边3名行人被撞倒受伤。

  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一辆牌照号为沪E24216的黑色

帕萨特轿车在国货路上由北向南行驶,靠近普育东路时,车子忽然失去控制一般,先是一头撞在路边电线杆上,哪知车辆并未立即停下,而是继续向前冲出10米左右,接连撞倒3位行人后才停下。

  据目击者称,从当时车辆行进的轨迹来看,很可能是驾驶员误将油门当刹车导致的。

  国货路188号门前的

车祸现场一片狼藉,门口的水斗、红色塑料盆以及184号小店的柜台玻璃都被撞得粉碎,碎渣散落一地,地上还有一名伤者的拖鞋和斑斑血迹。

  据悉,车辆撞上电线杆后,先把正在188号门口晾洗衣服的赵老伯撞倒,随后一名过路的青年男子被撞,飞出3米多远,正好摔在184号的小店里,将柜台玻璃撞碎,最后迎面撞上一名刚买菜回家的老太。

  路人见状立即报警后,急救人员迅速将三名伤者分别送往市九人民医院和瑞金医院抢救。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被撞飞的男子今年23岁,右耳廓撕裂,全身多处骨折;赵老伯今年已经91岁,右小腿胫骨粉碎性骨折,身体多处挫伤,两人伤势均较重,需留院进一步观察治疗。另一位姜姓阿婆71岁,手腿软组织挫伤。

  据知情人透露,司机是名40多岁的女子,刚拿到驾驶执照才两个多月。

  据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统计,今年上半年本市5年以下驾龄驾驶人的交通肇事比例达五成以上。本本族、驾车新手是

交通事故主要肇事人群之一。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