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月18五台山开个唱,林忆莲仍唱李宗盛的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2: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章杰实习生陆遥) 从未来南京开过演唱会的林忆莲,11月18日终于要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由江苏文艺台主办的“依然风尚”南京个人演唱会了。昨天,她提前来宁和歌迷见面,40岁的她风采依旧,浅浅的一笑道出岁月流转的沧桑。回复单身后的她不愿多提前夫李宗盛,只是淡淡表示:“他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个人,我的演唱会会唱很多他作曲的歌。”

  一套红黑格子连衣裙配上修剪齐整的短发,林忆莲昨天出现在大家面前时,显得神采奕奕。“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南京,心情非常愉快,这是一座有魅力的城市,我很喜欢。”刚坐定,台下的歌迷就疯狂地簇拥到她面前拍照,让她不好意思地红了脸。“这次在南京的演唱会,我不会照搬香港那次,那次粤语歌有点多。我得照顾一下南京观众,所以会有一些修正,加点南京特色。”这时旁边一位嘉宾插话说:“你应该在开场前说段南京话。”“哪句比较合适呢?”林忆莲问大家。“‘阿要辣油’!”在场歌迷纷纷大喊。“这是什么意思啊?”“就是你吃馄饨要不要加点辣油。”林忆莲俏皮地表示:“我要,我要,我要辣油!”引来现场歌迷一阵大笑。林忆莲还透露,这次演唱会将给南京观众一个惊喜,“我会亲自跳舞给大家看,相信我的舞蹈还没多少人看到过吧?”

  日前,林忆莲发行了新专辑《呼吸》,专辑中不仅收录了新歌《一个人》,也不时出现“一个人”的主题,现场有记者问她目前是否还和李宗盛联系,没想到她顿时沉下了脸:“对不起,这是我的私事,我不想回答。”“那你的演唱会还会唱他给你制作的一些歌吗?”“会的。说实话,李宗盛的那些歌是我演唱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阶段,有大量非常好听的歌曲,我都会在演唱会上唱。”林忆莲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反复思量,遣词用句十分谨慎。

  接着又有记者发问:“李宗盛在上海演唱会时曾表示,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林忆莲。那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谁呢?”“我想生命中最重要的不可能只有一个人,还会有我的家人、朋友、伙伴等。李宗盛当然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名,这个我很清楚。”随后,林忆莲否认要请李宗盛担任她南京演唱会的嘉宾,“我的演唱会不会有嘉宾,我只会一个人从头唱到尾,希望南京观众能喜欢。”(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