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病毒预警:本周用QQ小心被“猎手”窃取账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0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23日专电(记者 陆文军)记者从上海计算机病毒防范服务中心获悉,本周使用QQ的计算机用户需格外小心,一种窃取QQ账号的木马病毒“猎手变种fa”本周进入高发期。

  这一病毒是盗取用户QQ账号的木马。病毒运行后,将通过获得QQ游戏窗口的方式获取用户账号信息,并发送到指定网址。

  专家建议,电脑用户上网时一定要打开防病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功能,避免打开来源不明文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