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鹏城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08 南方新闻网

  深交所将举行系统应急演练

  本报讯(记者杜雅文)通信线路突然中断怎么办?发生地震等灾难怎么办?昨日,深交所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提高交易技术系统安全保障水平,深交所将于下月18日进行交易系统应急演练测试,以检测对技术系统异常的应急处理能力。

  深圳成首批服务外包基地城市

  本报讯(记者孙天明)深圳昨天获得国家授牌,成为全国首批服务外包基地城市。国家商务部、信息产业部、科技部昨天在北京举行授牌仪式,正式认定深圳、上海、成都、西安四城市成为继大连之后的中国首批服务外包基地城市。

  六区党校成市委党校分校

  本报讯(记者孙天明)深圳创新市区党校办学体制,深化党校教学改革昨天全面启动。昨天,深圳市委党校各区分校正式挂牌,至此六区党校正式成为市委党校的分校。

  龙岗警方赴江西老区助学

  本报讯(记者陈铭通讯员韩瑞周锋)昨日下午,龙岗警方派代表到江西赣州市章贡区给贫困学生送去了助学金。据介绍,自2003年起,龙岗民警以个人资助的方式认助了江西革命老区1546名贫困学生,负责资助他们直至高中毕业,每年认助款总计达30多万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