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师资格认定下月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0:09 南方新闻网

  教师资格认定下月起报名

  11月14日截止,通过深圳市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名

  本报讯(记者张小玲)今年深圳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工作即将开始。申请认定者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今年11月1日至14日。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者直接登录深圳市教师资格

认定网(www.szjszg.edu.cn),按要求完成报名操作。

  据悉,网上报名后必须在11月15日至30日到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区教育局,递交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基本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认定材料的视为放弃申请。

  按省教育厅有关规定,未认定相应种类教师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在编正式教师,或者已经取得某一种教师资格拟再申请认定其他种类教师资格的人员,以及符合《教师法》规定学历条件的人员都可以申报教师资格。

  教师资格的申请实行属地化,申请人应该向户籍所在地或工作单位所在地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

  对于户口不在深圳,但工作单位在深圳且人事档案挂靠在深圳人才交流中心的,可向人才交流中心所在地的区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户籍和人事档案均不在深圳的人员,应回户籍所在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