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所有窗口都卖“拉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50 红网-三湘都市报

  

所有窗口都卖“拉萨票”

  10月23日起我省所有的火车票售票窗口都发售到拉萨的火车票(资料图片)记者 于海洋 摄 ■记者 李治

  本报10月23日讯记者今天从铁路部门获悉,广州至拉萨旅客列车车票已经在广铁集

团系统内联网。从即日起,我省所有的火车票售票窗口都发售到拉萨的火车票。所不同的是,一般火车站窗口可提前10天购票,而代售窗口预售期只有6天。

  为方便旅客购票,近日广铁集团已将广州至拉萨火车票联网发售,这意味着所有的售票窗口和代售处都可以方便地买到该趟车的车票。旅客购买去往格尔木至拉萨段的车票时,售票窗口将免费发放《旅客健康登记卡》和《高原旅行提示》,连同车票装订交给旅客。

  坐火车进藏旅游,不仅可对高原反应有个逐渐适应的过程,而且从青海西宁到西藏拉萨,沿途的一些景点都要停靠,丰富了旅游的内容。而且,最令游客心动的卖点还在价格会越来越便宜。

  月初起,铁道部增开了广州、上海到拉萨特快旅客列车1对。广州至拉萨特快列车车次为T264/5次、T266/3次,隔日开行,经由京广、陇海、兰青、青藏线运行,沿途在长沙、武昌、郑州、西安、兰州、西宁、格尔木、那曲8个站办理客运业务。其中T264/5次由广州自10月2日、T266/3次由拉萨自10月5日起隔日开行。T264/5次广州始发为10时29分,长沙开车为17时35分,抵达拉萨为第三日的19时50分;T266/3次拉萨始发为8时32分,长沙开车为第三日12时33分。在7月1日青藏铁路开通时,铁路部门已经开通了北京、成都(重庆)、西宁(兰州)开往拉萨的三列进藏列车,三趟列车均保持着较高的上座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