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婚夫妇两筐泥沙里“淘”出订婚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35 新闻晚报
□李一能 王翔

  晚报讯 本报10月21日报道的《准新郎下湖捞戒指感动佳人》一文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昨晚,当事人新郎郭先生(本报曾化名张先生)与本报取得联系,郭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颇为戏剧性的故事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事发后第二天,不甘戒指永沉湖底的郭先生夫妇再次回到公园,这次,他们请来了专业潜水员。

  在察看了现场后,潜水员告诉郭先生,直接下水打捞,把握不大,湖水虽然浅,但泥沙浑浊,盲目地下水打捞只能适得其反。

  “浑水摸戒”既然行不通,潜水员提出了第二套方案,将亲水平台下戒指遗落处的泥沙全都铲起,然后“淘”出戒指。

  之后,郭先生找来一个大竹筐,潜水员下水后铲出了两筐泥沙,郭太太则在岸上冲掉筐里的泥沙“淘”戒指,颇有些“考古”的味道。

  谁也没想到,原以为会颇费周折的打捞,竟然在第二筐泥沙上岸后就结束了,细心的郭太太在泥沙中发现了那枚遗失的订婚戒指。

  “我觉得冥冥之中似乎有天意,像是对我们的考验。”郭先生说,领证丢失戒指虽然很倒霉,但这么快又失而复得,他觉得这是一个预示着希望的好兆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