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追贼挡车 运输工被抛轮下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35 新闻晚报
□周柏伊 程怡摄影报道

  晚报讯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桃浦三村附近发生一起汽车压人事故,受害者从车上摔下之后,右腿又被车轮碾过,后来送往普陀区中心医院,所幸并无大碍。

  记者在普陀区中心医院看到伤者李师傅的时候,他正在吊盐水,等待做全身检查,他的右腿有数条伤口,两只手臂有肿块,他的工友陪着他坐在一旁,等待医生。

  据李师傅介绍,事情的发生极其突然。他和工友是上组物流的两名运输工人,昨天上午开着一辆集卡车到桃浦的华联仓库运送物品。大型集卡车有一个后备轮胎,通常用铁链锁了安装在车子尾部。

  最近一段时间,大型集卡车后备胎被盗的事情屡屡发生,光李师傅身边的案例就有不少,作案的人将备胎偷去后,转手可卖到上千元一个。为了避免同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车上,李师傅和工友都多了一个心眼,哪怕是中午吃饭时间,只要没有回到单位,他们都会买了盒饭在驾驶室里吃。

  昨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李师傅突然感觉车有点不对劲,不经意间总有些晃动。“难道是有人在动我车的主意?”李师傅赶紧放下盒饭跳下驾驶室。走到车的尾部一看,不得了,锁备胎的铁链已经被剪断,不远处有三个男子正抬了后备胎准备钻进一辆面包车。

  李师傅未加犹豫,向面包车冲了过去,此时车已经启动,他用两手扒在车子的右前门外,企图阻拦车辆运行。这时,车内的男子将窗户摇下,拎起一个锤子砸李师傅的手臂,但始终未能让李师傅掉下车去。接着,司机突然一个急速左转,因为惯性,李师傅摔倒在地,右腿同时被车轮压过。他和随后赶来的工友只能眼睁睁看着这辆河南牌照的面包车扬长而去。

  工友随后赶紧将李师傅送往普陀区中心医院,医生初步检查后,确认他外伤居多,没有太大问题。但由于摔倒的时候,脑部着地,李师傅感觉头晕想吐,医生建议再做进一步检查。

  线索提供者获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