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安陆10余男子持械围攻派出所欲救落网同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22日晚,湖北安陆发生一起暴力袭警事件:10余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围攻派出所,试图抢走一名落网同伙。3名值守民警拼死扭住其同伙,混乱中,所内另两名持刀伤人嫌犯趁机逃脱。

  据警方介绍,22日晚8时许,安陆市东城派出所门外传来呼救声,派出所指导员黄胜强出门查看,发现两男子正在追打一出租车司机,司机脸上流着血,大喊救命。黄喝止无效

上前阻拦,其中一男子竟动手袭击民警。黄当即将其制服。民警将该男子带回准备讯问时,10多名不明身份男子乘车赶到派出所,强行踢开值班室大门,打砸所内物品,并殴打3名当班民警和一名聘用司机。

  混乱之中,受伤的黄胜强仍死死扭住先抓获的那名行凶者不放,但东城派出所此前抓获的两名持刀伤人嫌疑人趁乱逃脱。20余名增援民警闻讯赶来,围攻歹徒见势不妙溜走。经查,行凶者刘某与围攻歹徒都是当地人,刘某殴打出租车司机被抓后,其10余名同伙闻讯赶来救人。

  昨日,因涉嫌冲击国家机关,刘某已被依法刑拘。警方同时敦促其他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窦清 沈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